close

8.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我們姐妹聚會的日子喔

超級興奮的ㄋㄟ......

中午去接了錢錢到莉迪家又衝去學校

比預期的更早一些結束學校的活動所以我又衝去莉迪家

這一次全員到齊耶

早知道大家都會來我應該帶相機的才對(我應該先問喔)

到了莉迪家還沒進門就被羞嚇了一跳

才奇怪我剛到怎麼有個人影勒

一進門..哇....客廳真的都是人耶...滿滿的....不過還真是開心

先把耳環給了淳星(喜歡嗎...要戴前要先擦一下喔)

等淳星買回來咖啡後送出我今天的禮物

恩...下次易碎品還是不要做好了

因為羞在大家搶照片時不小心打破瓶子了

不過我真的有嚇一跳

我以為照片就是拿一拿而已

沒想到大家搶成一團

下次再帶多一點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禮物大家有喜歡到^^

等下次的聚會和他們有新的照片時我會再做別的

(朋友阿..有新的照片時要幫我一下ㄋㄟ)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莉迪的媽咪煮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結果我因為破腰所以沒有胃口吃(假日我的胃口很差拉)

真是對不起ㄋㄟ

下次專程去吃好料的唷^^

親愛的神話

你們聚會一定也很開心吧

因為是跟自己最喜歡的人一起

看了十周年DVD

今天只有難過在心裡

因為我跟自己說....要開心的看他們...

所以後來我用串珠逃開了(因為還是有點控制不住拉)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