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親愛的神話:

有時候要慢下腳步好好的欣賞身邊的東西.你會發現很多你以前從沒有看見的東西

我的腳步一直很快.這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因為腳程快常常被身邊的人罵

我通常會回"阿腳短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走路時總是一直往前衝

偶而也會慢慢的散步.但通常都是真的沒事時

親愛的你們.雖然生活真的讓我們感到匆忙

但真的.有時慢下你的腳步看看身旁的東西

你會驚訝為什麼這些東西明明就在身邊而以前為什麼都沒看到

 

天氣又要變了

因為身體跟平常不一樣

希望不會太冷才好

今年來身體不舒服的次數越來越多

我想該好好檢討自己的時間表了

睡覺時間該增加了才對阿

可是每次都會捨不得離開

雖然知道你們並不會不見

但就是捨不得.....

每天看你們的時間越來越短

越來越覺得我開電腦到底要做什麼

可是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也好.就是想看一下你們

中毒很深吧

我知道....但我就是不想解毒

ㄏ........

夜晚了

晚安

祝好夢

真的希望你們每天都快樂.並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