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圖.jpg 

親愛的神話: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怎樣的一種緣份

在茫茫的人海中有緣才會相遇的不是嗎

人與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的不是嗎

一開始當然不可能馬上就會契合

但相處久了也知道對方的個性了

如果相處的愉快那就繼續下去

如果覺得處不來了.那麼離開也沒有關係ㄚ

但是你又想在一起但又處處在挑對方的毛病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理.我真的不懂

今天老闆說了一個爆炸性的事情

雖然我不會只是單方面的相信

但回想自己和他的話以及老闆說的話有很多地方是吻合的

我知道工作難找.我知道生活難過

但有時只是一點小小的事情沒必要讓它變成一件大事吧

我知道老闆有時很苛刻.但大部分的時候也對我們不錯ㄚ

他有好康時也都會想到我們這些部屬ㄚ

雖然我們的事情多到真的很累

可是幼教的環境就是這樣

小朋友的雜事就是很多

再加上老師要進修.所以假日或這下班後一定會佔據我們很多的私人時間

個人的感覺不同.所以我能接受的你不一定能接受

但也不用把人說的那麼難聽

讓我聽了覺得很火大

我很直.你也很直.所以我盡量不去和你有所謂的爭執

就是怕傷了和氣

但今天我真的有點快受不了了

一句話就可以把人重重的摔到地獄去..你懂嗎

我希望我們能好聚好散.不要撕破臉才分開

接下來的日子又要更累了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親愛的神話

社會這個職場

真的好累........

晚安

希望你們可以有個好夢

 

P.S.今天的日記很亂.看不懂得人就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