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親愛的神話:

每天都為了要PO哪一張圖片在傷腦筋

今天帶小朋友到台中的一家育嬰院參觀

那裡面都在收容一些棄嬰和有殘缺的小孩

邊看邊好想哭喔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小孩子沒有人要呢

那麼為什麼要生下他們讓他們受苦呢

我真的不懂

 

那位抱怨的同事還是要走了

老闆無法再留她

今天看老板的眼睛是紅的而那位同事卻是無所謂的表情

真的是----無言

接下來的日子苦的是我

唉........我更無言了

只是還是要面對的

日子還是要過的

既然在這裡了.既然遇到了就面對吧

反正抱怨後還是得做阿.不是嗎

人都嘛會犯錯.有誰沒有做錯事呢

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

快快樂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

那為何不選擇快快樂樂的過的

而且又是面對那麼可愛的孩子

今天的我真的很無言了

P.S.謝謝小陽的簡訊.我收到了.因為在忙所以無法回覆真是抱歉

看到你打氣的話和6頭的照片.心瞬間是暖的^^

 

親愛的神話

忙碌的生活或許會讓我偶而失去笑容

但相信我.我會很努力的讓自己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就如同你們隨時都是保持完美的狀態一樣

不過有時也會到疲倦.就好好的休息吧

因為你們的健康和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