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신화Shinhwa 11.jpg 

親愛的神話:

第60天了.真是佩服自己的耐心.可以乖乖的數日子

今天回我娘的家乖乖的待上一天(正確的說應該乖乖的睡吧^^)

心情不好也不壞.只是還有些疙瘩.所以見面了也不知該說什麼

知道自己不能這樣但就是沒有辦法.

話說了要收回很難.要我忘記傷更難

不過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或許可以淡忘吧....

再過幾天等新老師穩定了我想我應該可以解脫了吧

我想在回到以前很快樂的自己.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太在意外在的言語

可是好像都做不到.別刻意觸碰我的地雷吧

人逼急了我是會發狂的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星期

希望能有個愉快的日子過

最近看"我結"好像都在看別人

不是不看ANDY.只是之前看的時候對於那個女人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再次看時怎麼覺得越來越不是很舒服

或許是覺得心疼我家小孩在裡面的演出吧

呵....我太融入劇情了嗎

星期六上課時我同事說他媽媽最近迷上了兩個妻子

對於裡面的角色都很喜歡.每天一定準時的再電視機前

我說我家孩子也有演出喔.他說會回去看看的

呵....又有人快掉進我家孩子的魅力中了喔

我在等著出DVD呢

不過現階段是要知道小星星是否真的7月來

要存點阿...好希望這次能親眼看到小星星....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