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隻-1.jpg 

3隻.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考英文.被教授呼巄了

出了考卷說要背結果考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那麼當初就不要叫我們看考卷

真是教授的話都不能信了嗎

真的很想飆髒話

 

今天新老師沒來.新的助理也沒來

所以又是一個人帶兩班

好在今天人比較少

班上一個小朋友確定一耳聽不見了

檢查結果是天生的

但是因為只有一耳所以不能申請殘障手冊

這是什麼政府ㄚ

今天沒有遇到那位家長

聽說她哭的很慘

要是我我也會哭吧

怎麼要升中班了才檢查出來

聽說那位小孩很聰明他利用右耳聽的到傳給左耳

難怪有時叫他他會聽不到

難怪他說話不清楚

可是去年測時就沒測出來

唉....科技也不能信了嗎

今天心情有點糟

明天該怎麼面對那位家長呢

看到她哭我也會哭的

因為那位小朋友我從小帶到大阿

他原本身體就有點不好

當初叫家長去大醫院結果害爸爸媽媽吵架

所以那次之後我什麼也不說了

現在這樣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親愛的神話

謝謝玟雨今天的日記

讓我知道你過的好

其他的人我也相信你們一定過的好的

因為你們是神話阿

而我永遠都只會看著你們

期待見你們的那一天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