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pg 

26.jpg 

 

w-59.jpg 

50.jpg 

JIN~韓雜Woman Sense 08年10月號-Privacy Interview 截圖1.jpg 

安迪15.jpg 

 

親愛的:

今天寫日記的時間有點晚囉

因為在看你們的新聞

是說最近大家一直再說的台灣的團體又翻唱你們的歌了

其實我還真的沒有在注意勒

因為真的很少去聽國內誰在唱什麼

大部分還是以你們的歌曲為主啦

今晚本來要去聽聽的.但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也沒你們的好聽何必去殘害自己的耳朵

或許有人會覺得不錯.那就自己去聽聽吧.我勒..等我哪一天想到時再說吧

今天受傷的地方雖然消腫了.但是腳卻無法往後勾起

這是什麼情形ㄚ

明天晚上在去找醫生看看了

 

愛與喜歡的分別在哪裡??

朋友突然丟了這個問題

對於我來說

愛是淡淡的喜歡

喜歡是深深的愛

好像在繞口令喔

其實愛與喜歡對我來說都一樣

反正你們對我來說就是不可或缺的

 

同學說我是弟弟控

我回答"錯"

我只對神話有興趣

其他的就只是看看而已

弟弟控...只是剛好你們年紀都比我小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討厭接別人丟下的班級

但卻還是無法逃開

因為接替後的麻煩事一堆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卻因為接下來了所以事情變成是我的事

真的很煩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有能力了

我還是想找房子搬出去

但目前無法這麼做

心.....真的很沉....

別懹我的低氣壓影響你們

明天依然是美麗的一天

祝福你們

晚安

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