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親愛的:

今天在至親筆記看到玟雨了

心情很好

如果可以每個星期都在電視上看到你們那就太好了

今天過的不好也不壞

淡淡的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買到了小包包.可以裝相片的那種

想送給朋友

可是變成不是手工的了

想想要加入什麼

好期待新的作品出來

好期待朋友收到禮物開心的模樣

今天大嫂和姐都帶了蛋糕回家

只有我沒有

唉呀....因為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反正我有回家吃飯對媽來說就是禮物了啦(哈哈...為自己找藉口)

為什麼今年我沒送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因為媽咪每次都退我的禮物

我知道她的心.但還是有點受傷

媽咪每次都說只要我們平安就好

可是我也想送點東西

所以就多多回家陪她好了

陪她聊以前的事

陪她說說她有興趣的事

陪她種種花

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我這樣也算禮物吧

祝全部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也希望大家都快樂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