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樹.JPG 

親愛的:

這是媽咪種的櫻桃樹

那天回家媽咪突然跟我說

我還研究了很久

因為沒有看過櫻桃樹

媽咪說等長大了在照.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長大

@3.jpg 

呵~~~~好可愛的你們喔

今天是母親節你們應該跟媽咪一起過吧

快樂嗎....幸福嗎.....

相信你們現在一定是開心的

好想看看你們的笑容

今天....腳終於可以往後在抬高一點了

代表我離蹦蹦跳跳的日子不遠了^^

但是今天右耳卻開始痛了起來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ㄚ

不讓我好過就是了

好吧

就這樣吧

反正身體沒一處是好的

希望你們的身體都很健康

期待你們的回歸

我會好好把身體照顧好

可以健健康康的去看你們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