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gif  

親愛的:

哇~~~~粉紅色的你們

真是粉美麗喔

今天過的不好也不壞

上班.下班

然後在不忙時想你們

今天有一位家長說了一堆對我們的建議

總歸一句...上學的小孩在家就是不能耍脾氣.不然就是老師不會帶

傻眼....真的

所以我說我討厭接別人留下來的班

因為不熟所以無法說什麼

只是一句話.....對不起

我來這所學校到底說了幾句對不起了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對不起已經變成我對家長的口頭禪了

一個老師ㄧ直對家長說對不起是多麼的不專業

但我有什麼辦法

我接的完全不是我一手帶大的

幾乎都是別的老師教一半離職留下來的

別人待不了為什麼我一待就是快6年了

沒有別的

就只是"別計較那麼多"

家長有家長的想法

反正我每天除了家長面對最多時間的是小孩

我只要把小孩顧好就好了^^

 

明天又是假日了唷

我要和朋友見面

因為朋友生日咩

我做了禮物喔(正確應說..我列印了禮物喔)

當然有你們阿^^

希望明天的天氣是個好天氣

親愛的你們

祝你們有個美好的假日

晚安囉

祝好夢

P.S.做禮物的最後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