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jpg 

親愛的:

你們飛起來了ㄋㄟ

飛來我懷抱吧....哈哈哈

 

今天是羞的生日.所以和她約好了帶RS去找她

我以為我晚到了.結果是羞羞自己晚到

打電話給她居然沒開機(臭羞羞)

等她來時才知道是沒電了><

羞帶著我和亞希去要吃飯的地方

和小婷會合後開始我們的中餐

東西不錯吃.但太多了.讓我覺得我很努力的吃還是很多

後來只好放棄...下次去一定要記得和朋友合叫一份.不然真的好浪費ㄛ

在餐點來前送上了我的禮物

老大和RS喔...(羞..會不會以後捨不得下班阿)^^

還有小婷生日也快到了.所以送她她的最愛(神起的月曆)

自從認識小婷後才開始仔細的去認識神起

不過還是會"霧撒撒"原諒我ㄋㄟ

因為我的腦袋只裝的進神話^^

今天用餐時是看著神話的DVD一起吃飯的喔

幸福吧

因為我有帶DVD去

結束午餐後直接到SOGO的12樓

逛了一個日本的店..大家都買了很可愛的東西

我還買了一個機器人喔^^

一逛居然到了晚餐時間了

因為中午太飽了.且腳很酸所以到一樓咖啡店外休息

趁羞和亞希去買咖啡時我又放了DVD來看

看著看著居然也7點了

今天就這麼過了

只要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下次見面又會是哪時候呢

希望能快快來到^^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假日喔

你們是回家還是和成員在一起

還是去忙了什麼呢

烔完還在旅遊阿

其他人來點消息吧

好想你們喔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