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jpg 

親愛的:

終於到了第99天了

今天我的精神還不錯

但還是會度估啦

這星期還是很無言的度過

明天是第100天

東西還是沒有做出來

想到這裡...我更無言了

再慢慢撐吧

過了6月就要放假了

可以輕鬆過2個月吧(我想)

希望彗星今年真的會來

也希望我暑假真的可以到南部去玩

星期六要帶小朋友到北埔去玩

最近都在忙小朋友的事

快快結束吧

真的有點累了

今天晚上看人氣歌謠有JIN喔

真是好

最近在電視上都可以看到你們

不過家族我就看不到我們彗星了

因為都在外面

雖然看過了但再電視上又是繁體字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明天還可以看到你們耶

哈哈~~~~

我會不會樂的睡不著阿

今天就這樣囉

還有功課要做勒

晚安

祝好夢

P.S.莉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