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신화Shinhwa 5.jpg 

親愛的:

今天是第100天了

是幸福的一天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你們

雖然少了烔完.但在節目中還是有提到

所以好開心

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又過敏了

是免疫系統出問題了嗎

可是我不想去醫院

所以在看看吧

 

慶祝100天的禮物還沒完成

你們會罵我嗎><

我會找一天完成的

所以請你們等待

 

最近的日記都在記一些流水帳

不過在往前翻閱時真的覺得我經歷了好多的事情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恆心能繼續寫日記

以後這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