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的Hyesung.jpg 

親愛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為彗星的FM票擔憂

不是擔憂會賣不好(是彗星耶.怎麼可能賣不好)

是擔憂我買不到票

因為我沒有買過票

所以都要麻煩朋友

不然靠我的智商可能人家都賣完了我還搞不清楚怎麼買票吧

位置圖快出現吧

 

今天是端午節

一點也沒有端午的氣氛

小時候每到端午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看比賽

現在喔.......也沒啥好看的

越來越感受不到過節的那種興奮感了

大概也年紀大了吧

對於節慶都覺得還好

反正日子還是得過

只是有節慶還是可以偷到一天假期^^

今天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趁家裡沒人

不然又要被唸說我太吵了

晚上看電視居然睡著了.醒來已經10點了

真是的..怎麼年紀大了很多動作都跟我老媽這麼像

坐著坐著也可以睡著

等等要來去整理作業和畢業典禮的事了

希望彗星的票能順利買到我們要的價位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