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6880.jpg 

親愛的:

決定好票價了

決定好誰買票了

終於讓我這個小笨蛋放下心了

不然讓我買票真的會讓我死了很多細胞阿

聽說

聽說

一下班就有聽說

不過都只是聽說

一切等時間到了就知道了

好期待喔

真希望快點到來

 

今天還是好忙

終於要接近最後階段了

終於要解脫了

希望一切都值得

希望一切如我所希望

不用太圓滿

只要大家都開心就好

 

跟年紀太小的當朋友有時真的有點累

因為有時他們不懂我這個老灰ㄚ的玩笑

有時好累

所以盡量避免

可是當朋友需要做的這麼累嗎

只是都在同一班要怎麼避開

有時想想...算了

反正再怎麼樣日子還是得過

所以就隨他們吧

不懂就算了

要生氣就算了

反正我又不是靠他們的臉色過日子

就這樣吧

 

朋友

聚會地點時間....等你們喔

希望這次大家都能一起聚一聚

來個大合照吧

上次大聚會全到好像是在莉迪家那次

好想再看到那個大場面喔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