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gif 

親愛的:

今天到學校加班

動作很快.中午前解決

去大賣場買冰淇淋

因為只有台中那家有我要吃的冰淇淋

所以等了好久終於有時間去買了

不過看到了一個令我非常生氣的事

我看到了山寨版的狼帽

ㄏㄡˋ......當場罵了出來

結果大家都在看我

沒帶相機

不然我就拍下來

真的令人"倒彈"

 

晚上看了一下足球

因為家裡的人不看所以沒有看完

聽說輸了

不過沒關係

今年你們很棒.有打進16強^^

雖然我對足球也不是很懂拉

不過跟你們有關

所以就稍微看了一下

 

最近在噗浪看到有人說.....為什麼彗星一直來

哇哩勒....哪裡一直來

我還嫌他來的太少次勒

這次的FM希望能看到滿滿的朋友

真的........

P個S....題外話...有人說這次SJ-M不來參加金曲是因為韓庚.....

我只想說....請去看新聞...SJ說了是因為在做宣傳所以無法到

 

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有人就是閒閒沒事亂嚼舌根

那麼閒就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