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2.bmp 

 親愛的:

今天沒什麼事

好像一到假日身體自動放假

想睡到不行

你們呢

假日都做了些什麼阿

在家

還是去見朋友呢

 

這幾天有人一直要我去相親

相親阿

對我來說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不會想到那邊去

要現在的我踏入另一個未知的日子

說實在的我不太想去嘗試

前幾天媽咪還說服我-不結婚也要生個小孩

是說我要跟誰生阿

很多人再問我到底喜歡哪一種的人

還有天兵問...我是不是要出櫃

哈哈哈.....

這種問題很久以前就有人問過了

還在我有男友的時候說男友是煙霧彈

通常我都是不會解釋的

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不會做解釋的

一個人就這樣子過沒什麼不好

上班和孩子玩

下班看看你們

有時和朋友見見面

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有沒有另外一半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差

只是當父母的都會擔心

所以就盡量安撫她老人家囉

 

在3天就放暑假囉

而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兩年都把彗星來台灣當成是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棒.....^^

晚安

祝好夢

P.S.等考完試再來寫催票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