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7專輯更新圖-1.jpg 

2010.07.07專輯更新圖.jpg 

親愛的:

可愛的.漂亮的小星星

真好

你們把歌迷上台的活動取消了

就是嘛

只要你上臺不管你表演什麼都好

最好是再把那5頭也帶來那就更好了

 

今天去看表姐

以為我已經沒有眼淚了

唉.....看到那姪子真的心很酸

人阿.....

真的很脆弱阿

所以要更珍惜不是嗎

 

這次小朋友用SJ的歌表演了太鼓

本來有選你們那首GO.GO.海灘

後來取消了

原因是音樂老師不認識你們

我該說什麼呢

不過我老闆聽了你們的歌說...恩...很有朝氣

下次在看看吧

我該期待嗎......><

其實我不會在意那麼多

因為只要我喜歡就好了

雖然如果有更多人喜歡會更好

不過最近真的沒有精力去做宣傳

原諒我吧

對了

上次我朋友來我房間還是把小星星當女的

懶的解釋了....只點點頭說

他是我們的女王

你們會生氣我沒有盡力宣傳你們嗎

呵......

先這樣了

眼睛酸酸

睡覺去

晚安

祝好夢

P.S.  725那天可以送禮物給小星星嗎..

還有大家要幾點在哪裡集合阿

我是路癡耶

我怕找不到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