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jpg 

親愛的:

是說這張我PO過嗎

今天決定要買鳥媽的專輯了

衝著你這兩張美美的封面就給它寥落去囉

褲帶再拉緊一點好了

725是滿滿的小星星日喔

那天會帶回一堆小星星的東西耶

想到就好棒喔

是說

恭喜我一下吧

這學期的成績比上學期還好耶

哈哈哈.....還可以讓媽咪領獎學金喔

很棒吧

我原本以為會被當說

所以下個學期我要更認真一點

你們一樣會為我加油吧

7月是彗星月

也是我的月

所以一定會充滿愛的月

只是也是敗家月拉

所以老大和烔完退伍後明年再來吧

今年讓我好好存點錢才有辦法在你們來時好好看看你們支持你們喔

愛你們.....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