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jpg 

親愛的:

親愛的親愛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可是我從好久好久以前都不過生日了

只在生日當天買個小點心請小朋友吃

然後回家吃媽咪煮的豬腳麵線和紅蛋

可是今天沒有回家

因為去了唱片行預購小星星的DVD和買了老大的電影

回家時間晚了就沒到我娘的家去了

想說農曆生日再回去吃吧

今年學校送了一個史努比的氣球給我

我帶著它去逛街

呵.....第一次做這種事真的好不習慣

 

明天是畢業典禮

今天整個火都上來

小朋友說.老師你生日不能生氣喔

唉...你能怎麼樣呢

只好退退火囉

不過該氣的還是要氣

該罵的還是要罵

心裡一直有股氣吐不出來

我是"俗拉"><

過一陣子再說吧

讓我思考要怎麼開口

明天要很忙很忙

所以先去睡囉

假日你們會休息吧

就好好休息喔

晚安

祝好夢

P.S.祝草谫剛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願望

1.鳥媽725的票賣光光

2.秘密

3.更是秘密

4.725帶烔完和老大來

5.鳥媽來開演唱會..嘉賓是神話...

6.看不完的神話...

你管我有幾個願望

因為生日的我最大...........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大家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