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jpg 

親愛的:

今天心裡很不舒服

或許是我得失心看太重了吧

所以只要一點點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時心情就會很低落

胡思亂想....尤其是一個人時

有時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可笑我這個人生......

 

今天是戒咖啡的第三天

整個不舒服

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還是早早去睡吧

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還不是自己造成的阿.怪誰ㄚ)

所以趁可以稍微救回一點點時為自己努力一下吧

 

終於.....

下星期可以見到彗星了

不知道老大是不是真的像"聽說"一樣保護著彗星一起來

我好像沒有很興奮喔

唉......

其實心裡真的是很開心的

只是我這個臭臉><

希望

希望

希望是我所希望的

晚安

祝好夢

P.S.今天1杯咖啡....^^

會不會是戒太快了.所以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