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17.jpg 

 

親愛的:

呵呵.....要見到彗星了耶

真是莫名的開心

不過那天到底要幾點上去ㄚ

羞說要去貼玻璃

這樣要很早上去耶

可是這樣我就得要自己一個人坐車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坐車

雖然什麼事都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

但是那天就是不想要

還在思考到底要什麼時候上去......

 

早上去上CPR的課

很簡單很輕鬆

當我考完後一位園長說要介紹一個人給我

奇怪....最近怎麼一堆人要我去相親阿

我的臉是寫上思春嗎(哈哈哈)

思春也要思6頭

其他男人就靠邊站吧

因為我的心容不下其他人了

況且我現在的生活過的很好

真的

相親

再說吧

下午有個地震嚇了我一跳

當時正在看影片

怕神話櫃的東西會倒所以先跑過去看在去開門(其實要先開門啦)

只是怕東西會掉下來阿...

地震只有一下子但我真的嚇到了

後來在想....神話的東西要不要收起來

不然下次有緊急的事情時會不會來不及收阿

 

戒咖啡的第4天...頭暈阿

不過還是可以撐

今天2杯..

希望越來越好

晚安

祝好夢

P.S.電腦又怪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