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jpg 

喔....真是不習慣你們這種造型

不過因為是你們

所以還是接受^^

親愛的:

今天休息的小朋友陸續回來了

可是就是累慘了我

明明就不是我帶的小朋友為什麼要我跟家長接洽

這是什麼道理.我真的不懂

晚上回家時天空一直打雷

有點害怕

買了東西趕緊回家

我敢一個人看恐怖片

但是就是怕打雷

我媽說...這是"惡人沒膽"

哈哈.....

今天還是很思咖啡

第6天了

手抖的更嚴重了

每寫幾個字都要甩一下右手

好煩.好煩

天氣聽說要變了

因為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

這幾天早早就一直打哈欠

還是早早來去抱棉被吧

希望睡著了就不會想到咖啡了

 

星期日快到了

好開心阿

不過還在考慮幾點北上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心....一直猶豫不決

是怎麼了.......

晚安

祝好夢

P.S.我親愛的你們.今天在想....等你們回歸時.等我實現我的願望時.接下來我該許什麼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