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jpg 

親愛的:

這幾天都一直在興奮彗星的事

可是真的要說有多興奮其實我也說不出來

今天在和朋友確認坐車的事

我一臉茫然....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早一點上去

去貼玻璃???我怕人多

但又想去看看(因為沒有去過)

可是又想跟錢一起坐車上去

整個好煩..........(我是龜毛人拉)

 

這一陣子在學校一直有個感覺

或許是我想太多

也或許是我後知後覺

總之.....一個很不好的感覺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說出來了會有什麼影響

會是大地震還是大家會說我小題大做

所以我還是選擇不說

過一陣子在看看吧

如果還是依然...我想我會全部都說出來吧

因為這只是我的一個看法和想法

只是這個感覺越來越差.......><

 

今晚回家看到媽咪在發飆

我的心情也變的很糟

只是同在一個屋簷下不能好好相處嗎

真的不懂

媽咪很容易情緒化

一生氣起來話都說的很絕

我知道聽到的人心裡都不好受

但是你要想想媽咪的年紀不要等到以後再來後悔

今天和媽咪聊到彗星的事

媽咪說自己路上小心他不想管我要去看誰

只要讓自己平安什麼都好

聽到心裡沒有很開心

因為近幾年最親的親人陸陸續續的離去讓媽咪的心一下子老了很多

我知道她在害怕.我何嘗不是

所以答應她不管我去哪裡一定會讓自己平安回家

晚上彗星的海報突然掉下來嚇了一大跳

彗星阿...別急喔

星期日就去看你了喔...乖.....^^

今天是戒咖啡的第7天

還是很想念咖啡

今天依然控制在1杯

該為自己拍拍手嗎......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