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448.JPG 

親愛的:

這是螢幕上的小星星

有朦朧美吧^^

今天是可怕的星期一

真的好累

除了是沒睡飽以外我的腰和背都好痛

好像每次參加完都有這種症頭

因為我太興奮了嗎

回想昨天的情形

真是想再重新來一次

小星星阿

你讓我今天好想你喔

晚上回家和媽咪分享

媽咪靜靜的聽我嘰哩呱啦

彗星的東西都被我堆在一起(沒辦法昨天太累了)

所以今天整理了一下

環繞房間一圈

是說海報要貼哪裡ㄚ

真的沒有位置了

老哥說...你不會要貼到外面去吧

哈哈...還真有此意

把通往我房間的走道貼滿海報...你覺得勒

老姊說我瘋了

是阿...我為神話瘋狂阿

現在還是很累

可是玟雨的生日賀文還沒完成

學校的作業還沒打完

阿呀...怎麼這麼多東西阿

要加緊腳步了....

晚安囉

祝好夢

P.S.鳥媽後記晚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