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jpg 

親愛的:

我覺得我不適合去看你們

因為看完後整個失落感真的很大

可是不去看你們心又會糾結

到底要我怎麼辦阿

 

今天是學校一個月中清洗球池的日子

我的天阿.....

球池裡到底被小朋友塞了多少東西阿

什麼都有

真是厲害

所以阿....各位家長...要注意學校的球池阿

 

彗星的FM過了2天了我後記還沒打

是怎樣ㄚ....因為我還沒跳脫當時的感動

因為我還想沉浸在當時的情境裡

因為我還在慢慢回味中

所以讓我過幾天再寫吧

 

親愛的你們

再多點你們的消息吧

真的好想你們

晚安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