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飯歡迎星.jpg 

親愛的:

這是泰飯歡迎星星的可愛卡通圖

畫的很可愛吧

晚上看到時笑了一下^^

今天是這學期真的的最後一天了

好多事情要處理

最近一直有個感覺一個想法

我那麼的拼到底為了什麼

有時我真的會很迷惘

 

距離彗星的FM也有一個星期了吧

我還是無法跳脫當時的感動

我還是認為我的神話是最棒的

不管誰說什麼

你說我是溺愛飯..我承認

只要他們不作姦犯科.讓人溺愛一下又何仿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一面.因為這樣會有死角

很多事要從各種不同的角度去看去聽去想

或許在說出口時會加入自己的情緒.但那又怎樣

不過看的人就不要想太多了

喜歡一個人不是只是看表面

喜歡一個人的理由有很多但如果當那些理由都讓你覺得還好時你是不是就不再喜歡了呢

當你要承認你喜歡時有沒有認真的想過.這個喜歡是真的喜歡還是一時迷惑

拉哩拉紮的說了一堆

不管你有沒有看懂都無所謂

因為這是我的事.因為是我說的我打出來的文字

如此而已.............

 

親愛的

好好的過

喜歡你們是不用任何理由的

因為

喜歡就只是喜歡...............

愛上你們更不用任何理由

因為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晚安

祝好夢

P.S.小星星的活動..希望去參加的人能讓我的小星星過的開心..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