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場-1.jpg  

親愛的:

本來今天要去修理我的V8的

可是我忘了一件事--要去幫我姐照相><

不知道錄影帶什麼時候可以拿出來..........

一整天都待在會場跑來跑去

我姐的學校同事真的讓人無言

幾乎都認識我吧但是都沒有打招呼

我知道原因是什麼所以想想也就算了

只是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讓人覺得老師是怎麼當的

晚上回到家真的很累

所以什麼事情也沒做就癱在床上了

想說瞇一下在起床打日記

結果一瞇就到早上了

是說我真的有累到吧...哈哈

有人問....為什麼是神話

唉....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

反正就是神話誰都不行

或許我把所有的時間都在神話上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我該做的事

所以別用那種奇怪的眼光看我...

晚安(應該是早安了)

祝你們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