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jpg 

親愛的:

今天身體終於有好一點了

所以星期六應該可以去約會了吧

這陣子在學校真的有累到

雖然有時老闆會體恤我但有時還是有點無情

今天一位家長說他帶3個小孩晚上回家會很忙

說小孩的東西都不要帶回去

碗還是我幫她洗的

只是要求媽媽每天簽書本和聯絡簿這樣有過分嗎

說了一大堆之後又補了一句讓我超級生氣的話

"以前那位老師都會幫我做"

那他那麼棒你乾脆孩子都給他帶好了ㄚ

何必委屈來我班上

你去叫她回來帶你的小孩阿

真的很討厭

 

今天的你們好嗎

韓國的天氣好嗎

來點消息吧

晚安

祝好夢

P.s.氣到不想寫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