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78903e1e41d.jpg 

親愛的:

今天是和羞及亞希約要去南部約會的日子

其實我很早出門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遲到了

哈.....害羞他們等了我一下

一開始還因為開 的太快了而又轉了一下才上高速公路

今天我都沒有在車上睡覺喔(ㄛ..從高雄到台南我睡 一下下拉)

到了夢時代當然是往我的目的地去....OPEN將

將將將將................

P1130636.JPG 

可愛吧

下次一定要先訂位

後來和慧玲姐.羞.亞希去餵飽五臟廟

還是一樣邊吃邊聊你們的事情

朋友嘛

在一起就是聊是非囉

開心的度過了幾個小時

等小陽來後我們又到了咖啡廳繼續聊(ㄏㄡˋ..一群女人就是這樣囉)

慧玲阿季真的很爆笑耶

今天真的有笑到肚子痛

(阿季.生日快樂喔)

結論是............我真的是愛你們的

晚上超過預期的時間到了台南找巴布阿季

阿季阿....人瘦就不要一直說你胖啦

你胖ㄚ我勒

不就要去牆角劃圈圈了

還是一樣喝咖啡聊是非

還是一樣超過預期的時間回家

沒辦法...聊到你們就是這樣

會忘了時間阿

本來回程是我要開的

羞說他還可以所以還是讓他開了

畢竟不是自己的車會陌生

所以囉................

我還是乖乖的當乘客

在車上還是一樣繼續著你們的話題

還有阿...回程時大迷路

好在有找到路回家

當中為了問路還被狗嚇到

唉唷喂呀...真是嚇屬我了

回到家也11點半了

可是覺得好累所以晃了一下就去睡了

日記....起床再寫吧

呵呵

P.S.說話真的是一門藝術.有時明明沒那個意思可是沒有多加解釋的結果就是一場誤會

別想太多

只想著如何愛你們就好

我是溺愛飯

既使有說了什麼

我還是愛你們的

懂嗎.................

晚安加早安

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