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JPG 

情人節-1.JPG 

親愛的:

明天是情人節所以手癢做了卡片

還好吧

呵呵~~~~

 

今天拿了中藥

醫生說我不能吃的東西一堆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

唉....怎麼辦阿

是要節食還是在減肥阿

說不定這次以後我真的可以瘦

哈哈(想太多)

今天天氣好悶

吹冷氣太冷不吹又太熱

昨天早早就去睡.結果要看的節目時間還是自動起床

看完了又繼續睡回籠覺(很厲害吧)

還有阿..睡到一半你們十週年的海報突然掉下來

嚇了一跳..只好睡完回籠覺在貼上去

想把所有的海報拿去加工

可是這樣一定會花很多錢

年底老大來我要怎麼辦阿

倫家也想看大大的老大

 

這幾天的心情忽上忽下

或許是聽太多所以想太多吧

不過這個很像我

因為總是叫別人不要想太多而自己卻想很多

我是自虐阿....

以前阿..我很相信的朋友背叛了我

原本以為我就是這樣的過

現在因為你們我又認識了一群好友

希望這群朋友的感情能像你們一樣

越久越濃

 

明天就是開學日了

會超級忙吧

而且又有還沒進入狀況的老師

還有天兵小孩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放年假

沒放又不會變成現金

所以快讓我放假吧

真的想好好休息了

 

這陣子電視節目充滿了韓國的節目

是好?還是不好?

以前我是很迷日劇的

現在日劇在哪...呵呵

 

不過我真的對自己很驚訝

對於你們居然可以這麼多年

不過我太瘋了嗎

是不是該把腳步稍稍減緩一下

可是又怕會追不上你們

會離你們太遠

腦袋亂七八糟(我又開始亂想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