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七夕喔

你們知道這個節日嗎

希望有一天你們也能找到那個心靈契合的伴侶

不過我想我會有一些些糾結吧

呵呵

剛剛完成了一個好簡單的視頻

因為要放你們的照片太多了

所以刪刪減減的弄了一會ㄦ

還當機了呢

不過總算弄好了

 

今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

年輕人阿

做事情要看前看後

不要只看當下

因為我們是服務業阿

服務的是孩子和家長所以要更仔細才行阿

 

人的緣分很難說

遇到了

對了

就會成為朋友

遇到了

不對了

就是無法在一起

所以我算看破嗎

哈哈

今天是七夕

好多年了

我依然是一個人

不過我也習慣了

這樣也好

沒有牽掛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一個人的日子過的雖然偶而會感到一點點孤單寂寞

但是因為有你們有朋友

所以我很快樂

P.S.跟DD帶的那團還蠻有緣的.不過我每次都忘記名字.每次打開電視都會看到.呵~~~~

下次有空再好好搜尋他們吧....

晚安

祝好夢

情人節-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