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小貓咪.gif 

親愛的:

今天真的變冷了耶

覺得好涼喔

今天腰好痛

可是痛的地方離腎臟很近.不知道是不是結石又變大了

還是腎臟又發炎了

可是找不出時間去看醫生

所以今天一動就好痛喔

晚上同學叫我請假去看醫生

可是又要考試又要點名的

我真的不想被老師點到

所以還是在說吧

只是這個在說不知道要在等到哪時候了

我知道不能拖...只是...不是我..不知道我的難處阿.....

最近壓力真的超大的

心情也超不好

所以好想在把手工拿出來

只是真的沒時間

唉.....................

親愛的

聽說老大退伍的時間又恢復了

是因為最近太多人把注意力都放在老大的身上

所以老大要淡一點嗎

只是在怎麼樣都要回家嘛

早跟晚都一樣

所以我還是乖乖等囉

有聽說你會來台灣

只是不是之前傳的12月

那是幾月呢

是我聽到的2月嗎

還是.................

透漏一下嘛

這樣人家才可以早一點排除事情去看看你阿

可別讓我糾結阿

我不想再跟之前彗星和小JIN的一樣了

知道嗎............^^

好吧....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晚安囉

祝好夢

P.S.讓我在夢到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