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_all.gif 

親愛的:

(好小的動圖)

倫家不會作動圖...嗚嗚~~~~

今天聽羞羞問...可以把"親愛的"當口頭禪嗎

看人吧..看是對誰說..看說的物件是誰吧

像我不是每天都叫你們親愛的嗎..呵呵呵

還有我也喜歡較姐妹們親愛的

因為代表我喜歡他們喔

當然..先決條件也要他們喜歡拉

如果他們不喜歡我還是得避免不說不是嗎

這句話是要兩方都要喜歡才可以的ㄚ

所以....親愛的...你們喜歡嗎...哈哈哈

 

今天很慘

天氣冷就算了

腰更痛

坐下.站起來都痛

好像一個老太婆喔

倫家星期六要去看史努比說....

晚上更慘...連咳嗽都會痛

可是要等到看完史努比才要去看醫生ㄋㄟ

別罵我...因為等好多年才等到史努比來台中嘛

不去看真的會糾結阿

明天又有考試

跟你們說聲晚安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