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親愛的:

這張是什麼時候的呢

我沒看過耶.....

 

這幾天為了史努比來台中而高興著

老媽說:吃這麼大了好像嬰兒一樣

我說ㄚ...老媽這就不懂了.這是一個興趣.一個夢想而已

就好像神話一樣

因為對於他們我都不能怎樣....只能看著看著....這樣就足夠了

就想老媽說的..ㄚ這麼老了還跟年輕人一樣

對我就是...因為我想為自己喜歡的而喜歡

曾經為愛奮不顧身.失去後驚醒了

所以現在的我是為了自己(老媽說..ㄚ我勒)

ㄜ....當然會照顧你阿...

只是不想在為別人而做任何事

只想為自己

老媽說:生個孩子吧.這樣老了也有所寄託

我說:老媽阿...你是因為我們孝順你才這樣說(驕傲ㄋㄟ..呵呵)

你看看新聞上不是一大堆不孝的人嗎

我何必再去製造出有可能會讓我氣死的人ㄚ

對唄

更何況.....

我有6個男人+一隻狗要養

所以不想在"雅給"了

老媽聽了一直搖頭....

哈哈哈.........

他說他真的不懂ㄚ.......

還說:好在我們現在不住在台北

現在是偶而找不到女兒

如果住台北我看連女兒找什麼樣都會忘記了

(ㄚ是有這麼誇張喔)

現在跟老媽可以很輕鬆的對談

以前哪敢喔.....(我老媽是出名的兇><)

 

所以結論是

要好好愛自己.....^^

親愛的

等你們喔

晚安

祝好夢

P.S.希望星期日會順利和史努比照到像

親愛的姐妹們..星期日有空的人要不要一起去呢.....

還真挺想念你們的

尤其是很久沒出現的人.......好想你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