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bmp 

親愛的:

快接近你們退伍的時候了

所以今天網路上充斥著你們倆個的照片和消息

那其他人呢

也來點消息好嗎

有時候想念太久是會難過的

 

最近迷上了歌唱節目

雖然知道不可能有你們

但還是每天很努力的等著

希望有一天能在電視上看到你們

這個希望明年會實現吧

越接近你們回歸的日子心跳的越快

也越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只是有時想到...............

你們既使回來了我們也不是站在同一片土地呼吸同一個空氣

那麼我還要這麼期待嗎

但是回來了總是有機會看到你們吧

是吧

你們會來台灣吧

一定會來的吧

 

今天和媽咪在聊到偶像

媽咪還是無法理解我的堅持

我想沒有人會懂得吧

因為有時候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對你們就是這麼堅持

堅持到有時會真的很難過

這個難過並不是要捨棄你們(雖然曾經有過)

只是莫名的心就是會這樣

唉......................

 

今天看電視時聽到了蕭煌齊唱"阿嬤的話"

讓我一時好想哭(也哭了啦)

因為想到我外婆

雖然過了很久了但還是會想念

畢竟我也算是他帶大的吧

因為是外婆和外公的堅持我才能長這麼大的

 

今天努力的把我結看完

是徐玄和鄭容和部份

喜歡單純的他們

....................

晚安了

今天有沒有見面

來張照片吧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