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611.JPG  

P1160614.JPG 

親愛的:

今天我很幸福喔

因為和淳星去看了我們最愛的史努比

記得彗星在家族裡穿的那件是史努比外套吧

看到時超級開心的

中午時去淳星家吃飯

看了神話的視頻

笑到忘記要出門了

好在到新光時時間還早

所以就開始逛了史努比的展覽

哇..............超多的

可是看來看去還是沒有看到1998年的那隻

淳星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找那隻

因為是你們出道的那年ㄚ

我一直想買來做紀念的說

只是都找不到娃娃

唉..................

後來看了告示說今天換成查理布朗.一整個很洩氣

本來要走了

後來想說既然來了就看看吧

哇哈哈....好在沒有走耶

史努比大大的站在我前面

我還跟著他繞了一圈會場勒

還把淳星給忘記了

P1160634.JPG P1160619.JPG

因為是行走間所以模糊了

最後還是有跟他們合照了

哈哈哈.............

真是超幸福的啦

62.jpg 

今天在線上看到有人在分享RJ文

恩.....寫的很溫馨

我喜歡

就是喜歡你們之間的感情

不管是誰對誰

我都是超級喜歡的

因為我是團飯ㄚ

我的心是住著你們6個的

後來又去買了要做給羞羞的東西

是說積了超級久的.對羞真的很不好意思的

下次見面就可以拿給她了

把東西都買完了就回淳星家

看了我結(徐玄和鄭容和的)

話說小JIN我還沒看勒

本來想說要早回家的

看了下去一晃眼到了6點了

又聊了一下我心裡的事情回到家都晚了

不過有人能聽我說話感覺真好

所以我說我今天超幸福的

親愛的

今天你們幸福嗎

希望你們每天都是幸福的喔

晚安

祝好夢

P.S.謝謝阿姨的午餐喔

好好吃ㄋㄟ.....^^

P1160638.JPG 

忘記了說

這是純星送我的史努比吊飾

超可愛的啦

我們兩個一人一個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