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jpg

@161.jpg 

@162.jpg

親愛的:

看看RW在玩鬧吧

可愛的孩子阿

今天問羞怎麼把視頻放到小布的最前面

呵呵.....

終於把我最愛的一首歌放到裡面去了

聽聽唄

為什麼我會喜歡喔

除了音樂外

我喜歡烔完在裡面的舞蹈啦

不覺得很可愛嗎

呵呵~~~~~~

 

今天阿一下子來了兩位特教的老師

愛我一下子要跟那個說話一下子要跟這個說話

唉唷...真是有點錯亂

是說現在的家長怎麼都不想正面正視孩子的問題ㄚ

都推給老師

然後還去跟別人比較之後才來罵老師

這..........唉

這就是當老師的悲哀阿

今年我們班就有2個要被鑑定安置

這沒什麼

只是多個老師可以幫忙

只是別人聽起來就說是被貼標籤

就是有人這樣說所以才會有家長不想去面對

讓孩子錯過了學習的黃金時期.再來怪老師不會帶

那老師要去怪誰ㄚ

真的是無言阿

今晚有同學知道我的年齡和年資嚇了一跳

直說不可能

他說我比他猜的年齡更大些

哈哈............是說個子小的好處啦

可以年輕一點

 

親愛的ㄚ

別讓我太想你們喔

快快來台灣吧........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