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jpg 

親愛的:

這兩天本來心情很好的說

唉.....

又被破壞了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老闆很強勢

他覺得要做什麼就是什麼

有時會用老闆的姿態壓我

有時候我會反駁

有時候就算了

像今天

他要我加班而向夜校請假

我只是問他有什麼事

他就說....反正學校有是你就得請假

我討厭這樣跟我說話

所以心裡很嘔

再次問了有什麼事他才說

有時真的超級討厭他這樣

今天數了歷年來的同事待的時間

好像都在7.8年間就離職了

那.............

我該不該離職

可是看老闆有時候要帶新人又要去開會

想想.......算了

能幫就幫吧

如果有一天他只留下新人把我踢開那就算了

反正我也沒差

 

親愛的

快出現吧

超級想念的ㄚ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