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認識很多年的朋友

從還沒認識神話到迷上神話他都知道

以前他總是認為我很沒心肝

自神話後..他說..我變的有一點點良心了

呵.....

為什麼他會這麼說

因為以前我總是對於偶像看的很淡

甚至連"朋友"對我來說都是可有可無

如果不是了解我的朋友ㄧ定會被我的無情而離開

但他總是默默的....只要我有事他一定會出現

其他朋友總是說我可以與他配一對了

但........他對我而言就是家人

家人是無可取代的

不是可以變成另外ㄧ伴的家人

他總是問我.....為什麼不找個伴

我總是回答他......我適合一個人

(起初他會問...適合誰....

吼....適合自己ㄧ個人拉)

那麼多年來.....也認識了不少人

到最後還是自己ㄧ個人

家裡的人說是我太挑

朋友說是我太傲

但我只想自己ㄧ個人

因為我不想為了對方而去改變自己的一些事情

我不想為了讓對方開心而去遷就ㄧ些事情

我不想在我想一個人時要勉強自己和對方出去

(這又是另ㄧ段故事了)

最近朋友知道我很忙碌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最後他問我

為什麼要為了6頭去做這麼多的東西

不覺得不值嗎....

我回答他....

不會....

因為他們值得....

雖然會因為製作而花一點時間....花一點金錢

但我喜歡看朋友開心的笑容

這是什麼也換不到的

朋友說.....他很開心

因為他看到我的轉變

變的重視朋友了

變的有點熱血了

變的更像人了

ㄏ..............是嗎

或許吧....

也或許過ㄧ陣子我又回到以前冷酷無情的那個人

也或許就不變了

誰能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快樂

很開心

(因為神話.......我又重新活了ㄧ次)===這是朋友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