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jpg 

親愛的:

外面起風了

聽說這星期又有颱風

是說台灣近幾年的天氣真的越來越怪了

 

今天知道老大和烔完都要到日本去

那台灣呢

什麼時候會來

別讓人想太久阿

 

我....的定位在哪裡

我....在學校的位置在哪裡

誰能告訴我

什麼事都要我做

我不做就說要給新人一個示範

示範個頭

那麼大的人了要做什麼不會看不會問嗎

今天更好笑

明明就是幫忙帶班結果還來問我要教什麼

要教什麼要去問老闆

因為不是我的班.我怎麼知道要教什麼

下午更好笑...

拿著未完成的圖畫紙對我說...怎麼沒畫完

ㄚ我怎麼知道

你當老師的都沒出現了小朋友會畫嗎

真是好笑

難道我要把我們班丟著去教

什麼事都要問我.都要我做

說好聽一點是器重

其實只是好差遣啦

如果我不好說話你敢嗎

看著朋友一個個的轉職場

說實在的我也好想

只是有很多因素不行

唉............

人阿.....真的做事前要好好想清楚阿

人生是不可能重來的

 

時間又晚了

真希望時間不是只有24小時

該做的事都還沒做完又到睡覺時間了

晚安了

祝好夢

P.S.雖然這陣子我都在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