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親愛的:

是我們的小JINㄋㄟ

今天趁上課可以用電腦時開了你們的相簿給同學看

同學說..JIN真可愛

哈哈....

那是當然的囉

我問了他對其他人的呢

他說:

老大...穩重

玟雨...鬼靈精

烔完...很帥

彗星...斯文

JIN...可愛

DD...也是可愛

哈哈哈......真不愧是受我薰陶一年

不過他還是鍾愛鄭容和啦......

 

這幾天還是為了小朋友的事在難過

打了個電話給小朋友的爸爸

爸爸說小朋友一直哭著要回來找我

唉.....誰也不想遇到這種事

但就是發生了

能怎麼辦

只好面對了

只是希望那位小朋友能過的好

能快快適應新生活

不然我看不只小孩要哭.連爸爸都想哭了吧

 

今晚有網路上的人問我..怎麼對你們這麼著迷

就只是偶像阿

我回說

你們不是偶像

是我家的孩子

對方還嚇了一跳呢(該不會是想成你們真的是我家的孩子吧)

哈哈....也對阿....

你們就是我家的孩子阿

今天心情是陰天較多

希望明天後能晴空萬里

晚安囉

祝好夢

P.S.老大阿...有沒有聚會ㄚ

烔完阿....來點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