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jpg 

親愛的:

今天是251天了

要接近300天了

等你們回歸還要兩年阿

這兩年裡面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兩年後我是不是還會在呢

兩年後的我是不是還是依然保持著這股衝勁了

兩年後的我老了阿.....

今天上課到一半家長打電話來

跟我說小朋友適應新學校有點不習慣

一直哭著要回來

我該怎麼說了

一切的一切是誰造成的

現在我再多說什麼都是多餘的了

更何況我又不是你們的誰.我能說什麼

這幾天心情忽冷忽熱

回不到最初了

一旦心裡有疙瘩要回去真的很難了

親愛的

有聚會嗎

別一回來就忙著開始工作

別怕.....大家都還是會守著你們的

等著你們來台灣喔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