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Wan&Andy--2.jpg 

趁著休息及年也要到了.把自己的房間大整理了一番

把你們的位置再喬到一個我ㄧ抬頭就可以看的到的地方

滿滿的櫃子上都是你們的照片

我老哥又開始搖頭

不過今天把你們的海報都拿下來了

整理了一下.發現我還滿敗家的

把海報分類好後裝箱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在出現天日

不是我不貼啦..只是想弄點別的

所以海報就暫時先休息囉

不過阿.....晚上回到家一開門還真不習慣

看不到房間裡滿滿的你們

頓時覺得好悽涼喔

所以要加快我的腳步囉

再把你們都放回去^^

 

今天趁著空閒看了你們的視頻

有點想念

但又覺得陌生

大概是太久沒在看到最近的你們了吧

所以今年過年的功課就是把你們一個個的新視頻和新照片都找回來

加油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