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S-4.jpg 

我有個習慣動作

就是把手放在大腿下壓著

這樣會覺得很暖和也有安全感

今天做出這個動作時突然覺得很痛

當下就知道..慘了

舊病復發了---一定又發炎了

忍到晚上考完試才去看醫生

果然沒錯---又發炎了(我都快成名醫了)

醫生問了我的工作後笑了笑

多年的工作換來的是----媽媽手

而且我又是那種除非痛到不行否則都不去看醫生的

所以病根一直會存在著

只是很久沒有這樣痛了

唉............

最近特忙說

學期末了一堆事情要做勒

這下子該如何是好

只希望不要腫起來就好了

 

今晚有看到老大的照片

只是沒有偷下來

因為我想要等放假再來一起偷...呵呵(會被K喔)

 

離農曆年剩下沒幾天了

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了

真好ㄚ

晚安囉

希望你們能快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