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圖-1.gif 

大家都說今天天氣有不錯了

但我還是覺得好冷

知道身體還在恢復期

所以還是不敢輕易的減少衣服量

希望今年快把身體養好

 

晚上要下班前老闆說..那兩位新的同事要離職了

而且是在月底

我哩勒

兩個星期去哪裡找人

快想出對策吧

我真的超不喜歡這種人

計畫自己要辭職了也不早一點說

小朋友又不是貨物可以放著不管就好

老師有那麼好找嗎

真是讓人不爽

不過近幾年學校是怎麼回事ㄚ

頻頻換老師

怎麼都留不住呢

真的好奇怪

是哪裡出問題ㄚ

就是一直想不透

希望新的學期能找到一個肯做事的老師

不然我就苦囉

 

親愛的

我還是ㄍㄥ著不去看你們最新的東西

因為一看就會沒完沒了

等過年時再來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