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pg  

今天是小朋友的畢業典禮

好忙的一天

昨天好不容易很早就入睡

卻被某人吵醒

誰不打偏偏打我的電話

唉......害我又要入睡真難

一大早就起床

還真想睡阿

忙了一個早上

終於結束了

今年孩子們表現的很好

很感動

希望明天的孩子能繼續努力

加油

孩子們和家長都辛苦了

老師們也辛苦了

而我燒聲+腰酸背痛+鐵腿

唉....每次一場活動下來都這樣

不過阿............還是很開心的喔.....

P.S.今年我沒哭喔

因為畢業班不是我帶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