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jpg  

我好喜歡這一系列的圖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好忙

忙著處理教室

忙著接待新生

忙著處理舊生

忙著接受老闆無禮的要求

我只是一個員工

別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給我

我也會累的好嗎

自己每天中午都出去卻不讓我去郵局辦事

為什麼變這樣

好煩

第一天就讓我覺得煩

說要商量事情

結果也是自己做決定

我哩勒

算了

在撐一下吧

反正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反正也沒多大的事情

就這樣過吧

P.S.如果你們回歸不來台灣

那我就要離開了

反正少我一個也沒差.......

討厭

陷入第6年

我想要的是全部.....

其他國家有

為什麼我們會沒有

希望

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