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jpg  

Andy()昨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送上蛋糕爲他慶生。

記者陳俊吉/攝影

 

韓國男子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昨晚于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場滿7成,票房總收入350萬元。開場時Andy熱唱「Your Luv」,三件式西裝帥氣成熟,更狂扭屁股電「公主」(神話粉絲昵稱),公主們人手一顆橘色氣球,如火焰般炒熱全場。

 

Andy粉絲見面會,熱唱5首歌曲,幷在公主們陪伴下,提前度過30歲生日。神話將于明年14周年合體幷舉辦演唱會,Andy表示:「當兵時與成員們討論合體的重點有三個,一是舞還能跳得一樣好嗎?二是歌那麽多,要如何挑選才能顯現我們的誠意;三是想爲公主準備大禮,但怎樣才算真正的大禮。」

 

Andy現場更幫公主圓夢,教跳「愛之舞」,幷希望未來神話組合可以來臺灣會公主,Andy今天中午搭乘KE692返回韓國。

 

 

 

 

From:臺灣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