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心臟.jpg  

話的JUNJIN透露了他與演員崔弼立間的惡緣。

 

JUNJIN退伍後,時隔兩年通過《强心臟》節目回歸,透露了他曾被崔弼立打過的事情。

 

在當天節目中,對一起出演的崔弼立,JUNJIN透露“他是我從小就認識的鄰居哥哥。上高中的時候還曾挨過崔弼立的拳頭”,此言一出令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隨即崔弼立解釋說“當時對JUNJIN很生氣,實在忍不住了才打他的。當時無論如何也無法原諒JUNJIN,所以就動用拳頭”,他的說明反而令大家更加好奇過去兩人間究竟發生了什麽。

 

10多年前兩人間究竟發生了什麽?當時事情的原委將會在13日晚的《强心臟》中爲您揭曉。

 

另外當天《强心臟》除了JUNJIN和崔弼立外,還有YB(尹道賢,許俊),ANDY,惠恩怡,徐仁英,李在銀,TRAXJAY 政模),ALL LIES BAND,金仁瑞等參與演出。

 

 

FROM sports.donga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